Autism

如果能活着出去,这千山万水,你愿意陪我一起去看吗。

【五伏】一个梗


大量私设,还没有开始写,原作背景衍生,逻辑混乱,可以当早间读物。大量五伏和微量元素宿伏。


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想到的,前世今生,双家主设定,刚成为诅咒的两面宿傩单箭头禅院,两个家主表面上针锋相对,其实在背地里偷偷贴贴



禅院和没成为诅咒的两面宿傩有过几面之缘,观念不合见一次打一次,后来两面宿傩大杀四方,说把禅院交出来就休战,禅院为了亲手解决他和咒术界决裂骗取信任,潜伏到宿傩身边当卧底。


去当卧底之前禅院说等五条成年生辰那天,亲手给他捞一碗面。


五条当时在解决外地的咒灵,回来后为了阻止这件事和咒术界众人打架,他比禅院小,能力还没有到达巅峰,血洗了一片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,但最终没被杀死因为禅院走之前说必须尊重五条,必须让十六岁的五条安稳成人,如果这群人没做到那禅院会被反噬然后两面宿傩又会出来乱杀。五条猫猫并不知道这一切,甚至被骗说禅院是自愿的。



两面宿傩后来发现目的,想要对禅院这样那样,禅院说我不干了,我要回去煮面。时间很赶,所以请你去死吧。



最后禅院封印了两面宿傩,五条来的时候禅院濒死,他们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说破,成年的五条背负起家族责任,因为各种原因不能马上陪禅院一起死。


禅院就说,继续加油,等你变成人类最强,天上地下都没有事物可以阻碍你追寻想要的东西。


五条说我不想听这些,禅院想了一会,说你来得好晚,下次记得带我走啊。


评论

热度(6)